返回

第221章午后阳光和她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221章午后阳光和她 (第2/2页)

    安可坐在江亦旁边,强撑着平静,心里也在疯狂打鼓。

    天啊我差点又说漏嘴了,幸亏江总脑子不好,不对,幸亏江总没深想,要不然我就完了。

    苏漾没有注意到安可的异样,因为她也已经沉浸在自己明天的计划里了。

    又要和江亦一同出行了。

    苏漾脑子里已经在想明天要穿哪件衣服了,万一又被狗仔拍到了怎么办。

    饭桌上三个人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,筷子在盘子之间交错,偶尔碰撞一下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    吃完饭后,江亦瘫在沙发上,看着安可收拾餐桌,又偏头看了看乖乖巧巧坐在一旁的苏漾。

    午后的阳光从阳台照进来,把她几缕碎发照成了浅金色。

    江亦看了一会儿,才开口。

    “第三期唱什么歌,想好了没有?”

    苏漾摇了摇头,这几天她确实没怎么想这个,脑子里装的全是别的事。

    江亦想了想。

    “不出意外,这次萧潇应该会唱《爱你》了。

    你要没想好,我再给你一首吧,绝对压她一头。”

    苏漾看着江亦,看着他正在认真替她考虑下一场该怎么赢的脸。

    忽然心里涌上来一股说不清的暖意。

    突然就觉得自己之前那些不安和纠结好像确实有点多余。

    眼前这个男人从始至终都在她这边啊。

    苏漾点了点头,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安可擦着手从厨房走出来,刚好听到最后那几句话,脸上带着兴奋。

    “江总,你要不要先唱唱吧?

    我想听听什么歌能稳压《爱你》一头。”

    江亦哈哈大笑一声,从沙发上站起来,大手一挥。

    “琴来!”

    安可立马屁颠屁颠的跑去阳台,把苏漾那把新吉他拿了过来,双手递上。

    江亦接过,摆了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,清了清嗓子。

    手指拨动琴弦,前奏慢慢响起。

    灰色的天。

    你的脸。

    爱过也哭过笑过痛过之后只剩再见。

    我的眼泪湿了脸。

    失去第一次爱的人竟然是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苏漾愣住了。

    江亦唱的这首歌更直白了,就像一个人在深夜里翻旧照片时才会哼出的旋律。

    她看着江亦低垂的眉眼和按在琴弦上的手指。

    忽然想到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为什么江亦这么擅长写这种类型的歌?

    那些歌里的遗憾、错过、失去,像是他亲身经历过一样。

    江亦唱完抬起头,就看到愣神的苏漾,伸出手在她眼前挥了挥。

    “喂,被我的才华深深震惊了吗?”

    苏漾突然从沉思中被拉了回来,看着江亦嘴角那个熟悉的弧度,愣愣地开口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老是写一些……苦情歌?”

    江亦被问得懵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总不能说因为我抄的时候没怎么挑类型吧。

    挠了挠头,江亦迅速编了个理由。

    “嗨,这不是因为方胖子老给我讲他的感情经历嘛,被劈腿,被发好人卡,被说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。

    我听多了,自然就写出来了呗。”

    安可听后立马捧场,眼冒星星。

    “哇!江总你真是个天才!光听故事就能写出这么多厉害的歌!”

    江亦心虚的偷偷看了一眼苏漾,见她表情柔和,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“小问题小问题,天才不敢当,就是有点天赋罢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江亦转向苏漾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这首歌可以吗?不喜欢咱们换一首。”

    苏漾想了想,没有犹豫太久。

    “就这首吧。我觉得这首歌很好。”

    就这样不到半小时就确定了苏漾下一期的歌曲。

    江亦靠在沙发里,翘着腿,看着苏漾低头翻歌词的样子。

    看了许久,江亦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他忽然觉得,现在这样的日子真的很好,午后,阳光,和她。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