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3章 带资穿越?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3章 带资穿越? (第2/2页)

远处传来:“磨剪子嘞……戗菜刀……”的吆喝声。

    林峰笑了。

    这他妈才是2006年的东北小县城,这他妈才是他的青春。

    ----

    晚上六点,新世纪网吧。

    虎哥穿着件花衬衫,牛仔裤,小板鞋,叼着根烟,头发梳得锃亮,抹了半瓶发胶。

    看到林峰过来,虎哥迎上去:“哎呀我擦,你咋才来呢?我都等半天了!”

    林峰看了眼手机:“这不才六点吗?”

    虎哥搂着林峰的肩膀往里走:

    “我四点就到了!在家待着没意思,我妈老叨叨我,烦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走走走,我开好机子了,32号和33号,靠窗户的,通风好。”

    林峰说道:“这也没到包宿的点呢!”

    虎哥嚣张道:“操!竟说那话。”

    “这网吧老板都是朋朋友友的,多给两块钱,咱俩算提前包宿。”

    林峰笑道:“行呀虎哥。”

    新世纪网吧在桦南县算是最好的网吧了,一百多台机器,17寸纯平显示器,XP系统,桌椅都比较专业。

    一进门,烟雾缭绕,泡面味、烟味、汗味混在一起,闻着就上头。

    键盘的“噼啪”声、玩家的叫骂声混成一团。

    “快,沙巴克门口集合,我先顶一波!”

    “等我,我这包药刚买完,马上传送!”

    “法师团架起冰咆哮,压他们复活点!”

    “道士全员毒防跟上,别让战士被秒!”

    “操你玛!战歌呢?放战歌!”

    林峰不经常来新世纪,因为这里包宿十块钱。他经常去黑门,黑门包宿才五块钱。

    不过人家这大网吧的气氛就是不一样,真热闹。

    吧台小妹穿着红色工作服,二十出头,扎个丸子头,画着淡妆,看到虎哥笑道:

    “虎哥,你这来来回回的,转悠啥呢?”

    网管小妹

    小妹又看了眼林峰:“这是你朋友?”

    “我兄弟,林峰,四中扛把子。”虎哥语气里带着炫耀。

    林峰笑着点点头,没说话。

    虎哥不上学了,天天瞎溜达,吃喝玩乐的地方就没有他不熟的。

    其实这四中扛把子原本也是虎哥,就因为他不上了,这头衔就落在林峰身上了。

    小妹多看了林峰两眼,眼神有点意思:

    “长得挺帅嘛!有对象没?”

    虎哥不乐意了:“咋地,我不好看呗?”

    小妹翻个白眼:“你?狗熊成精了都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林峰嘲讽笑出声。

    虎哥一脸憋屈:“操,这叫爷们,我这样的才有安全感呢,你懂个J8呀!”

    两人找到32、33号机子。

    开机,XP系统的开机音乐响起来,桌面是蓝天白云草地。

    林峰看着那个桌面,恍惚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他妈多少年没见过这个桌面了?

    十几年了吧?

    虎哥已经登上QQ。

    网名叫:【绝恋~萧俊】。

    个性签名是:【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我弄死你。】

    林峰也登陆上QQ,看到自己这时的网名和签名,他顿感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网名叫:【葬爱~冷少】。

    个性签名是:【有朝一日我辉煌,带着兄弟一起狂。】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