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一卷 第10章 没有你,我怎么活啊?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一卷 第10章 没有你,我怎么活啊? (第2/2页)

 感觉牛排快被解冻了,又掏一块冻得跟砖头一样的换上。

    接连消耗了五六块牛排的冷意,楼云峥终于不再喊热了,安稳地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楼枫玥重新给他测了遍体温,降到三十八度了。

    看样子,死不了。

    她稍稍松了口气,起码排除了一种可能性。

    此时已经凌晨三点了,窗外的哭嚎声依旧连绵不绝。

    楼枫玥没多管,将那几块被解冻的牛排拿到厨房,换走冰箱里几块冻好的,收回空间里。

    然后回到次卧,将房门反锁,继续在床边守着。

    望着窗外那场并不打算停歇的大雨,楼枫玥眼底的沉静渐渐漫上一层怅然。

    若不是因为经历了半年的历练,带回了能够预知天灾的系统,和一些保命的道具。

    此刻或许自己也会把这当成一场普通的大雨,当成普通的发烧感冒。

    她是不幸的,但也是幸运的。

    生在和平年代的人,大多没什么应对危机的能力。

    停电、断网就足以摧毁许多人的意志,让他们鬼哭狼嚎,陷入恐惧。

    在这场来势汹涌的灾难面前,人类渺小如蝼蚁。

    床头柜上的那台属于楼云峥的手机亮了一下,是沈晓霜发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楼枫玥看了眼床上闭着眼,额角发汗的男人,又低下头,熟练地解锁了手机屏幕。

    沈晓霜一连发来了六条消息:

    {宝宝,这边停电了,到处黑漆漆的,我好害怕……}

    {冰箱里的水果我已经吃完的,现在电磁炉没法用,我连速冻水饺都煮不了。}

    {你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啊?你都在你妹妹那住了好多天了,有了妹妹就不要我了吗?}

    {外面有人在吵架,好凶啊……宝宝,你明天就回来陪我好不好?}

    {我的充电宝没电了,手机电量只剩30,你再不回来,我真的要死了!}

    {为什么不回我消息?你在干什么呢?}

    以前总能看到电影里会有一句台词——没有你,我怎么活啊?

    楼枫玥一直以为那只是爱情片的过度渲染,如今算是让她涨见识了。

    真的有人离了谁就活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外面雨下得这么大,积水都淹到两层楼高了,整个临江市断电。

    沈晓霜却字字句句都在哭诉自己害怕,哭诉自己没饭吃,让楼云峥冒着大雨回去陪她。

    没关心过一句他在这边的生活怎么样,粮食够不够,有没有着凉。

    楼枫玥胸口气血翻涌,狠狠吐出一口浊气,重重把手机倒扣在床头柜上。

    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眼床上毫无动静的男人,轻啧一声。

    长了张好脸,怎么偏是个恋爱脑,看上沈晓霜那种巨婴了?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